三国杀张飞FAQ深度剖析

疾风网

张飞技能介绍

张飞在三国杀中拥有独特的技能机制,其技能“咆哮”是张飞的核心技能,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弃置一张牌,然后令一名其他角色展示一张手牌,若此牌为黑色,则你对其使用一张【杀】;若此牌为红色,则此角色获得之,然后你可令该角色回复1点体力。

常见问题解答

问题1:张飞发动“咆哮”时弃置的牌有什么要求吗? 解答:没有特殊要求,任何牌均可弃置,包括基本牌、锦囊牌和装备牌。

三国杀张飞FAQ深度剖析

问题2:张飞发动“咆哮”令其他角色展示手牌后,若对方手牌为黑色,张飞使用【杀】有距离限制吗? 解答:没有距离限制,只要满足“咆哮”技能触发条件,张飞可以无视距离对该角色使用【杀】。

问题3:张飞发动“咆哮”令其他角色展示手牌为红色后,该角色回复1点体力,会触发一些其他体力回复相关的技能或特效吗?遗计”“节命”等。 解答:一般情况下,单纯因为张飞“咆哮”技能使角色回复体力,不会触发其他因体力回复而触发的技能效果,除非该角色本身拥有与体力回复相关的额外技能联动且明确说明可因各种体力回复情况触发。

问题4:张飞在自己回合内已经发动过一次“咆哮”,回合结束后进入其他角色回合,轮到自己下回合时还能再次发动“咆哮”吗? 解答:可以。“咆哮”的出牌阶段限一次,每个自己的出牌阶段都可以发动。

问题5:张飞发动“咆哮”弃置牌后,此牌进入弃牌堆,后续还能有其他操作可以让张飞再获得这张弃置牌吗? 解答:如果没有其他特殊技能或效果,仅从“咆哮”技能本身来说,弃置的牌进入弃牌堆后就不能再回到张飞手中了,除非通过其他武将技能如“拾荒”等。

问题6:当张飞对一名角色发动“咆哮”,若该角色手牌为黑色,张飞使用【杀】,此【杀】能被“闪”抵消吗? 解答:当然可以,即使是张飞通过“咆哮”额外获得的【杀】,在目标角色有“闪”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使用“闪”来抵消这张【杀】。

问题7:张飞发动“咆哮”令其他角色展示手牌为红色后,若该角色手牌中有手牌上限相关的技能牌,手牌上限+X”的牌,此时该角色手牌上限会增加吗? 解答:这种情况不会使该角色手牌上限增加,因为“咆哮”技能只是令该角色获得展示的红色手牌并回复1点体力,没有涉及到改变手牌上限的操作。

通过对这些三国杀张飞FAQ的解析,相信大家能更清晰地了解张飞这个武将在游戏中的技能运用和规则细节,从而在游戏中更好地发挥他的作用。

目录[+]